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開拓館

上一張圖片 下一張圖片 圖片載入中
澎湖開拓館
test banner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寶貝寶貝-澎湖的手工藝品業》新書發表會活動圓滿閉幕
  • 發布日期:2020-11-10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所屬海洋資源館於11月8日舉辦一場《寶貝寶貝-澎湖的手工藝品業》新書發表會活動,並邀請作者李中信老師親臨會場帶領導讀。

    文化局王國裕局長於活動致詞時表示:「為了發展並推廣澎湖豐富的文化面向,海洋資源館於108年邀請本縣地方文史工作者 – 李中信老師,透過精彩文圖的梳理,詳實且細膩的勾勒出澎湖的貝殼產業發展始末;期盼讀者透過本專書的引領,去認識、了解與欣賞、珍惜這塊土地所孕育出來的海洋產業文化。」

    本發表會參與民眾達百餘人,專注聆聽作者導讀,並與之互動。會後也安排李中信老師辦理簽書會,現場索取作者親筆簽書民眾絡繹不絕,不僅作者備感榮耀,更將活動氛圍帶至最高潮,讓活動順利圓滿。
  • 聯絡人:陳先生
  • 聯絡電話:06-9210405#6403
  • 電子信箱:fs54020@phhcc.penghu.gov.tw
新書頒贈
x 關閉視窗
簽書會合影
x 關閉視窗
簽書會合影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746 人
更新日期: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