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開拓館

上一張圖片 下一張圖片 圖片載入中
澎湖開拓館
test banner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博物館追星-菊島天文體驗營」活動已報名額滿,感謝民眾熱情參與
  • 發布日期:2020-05-27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文化局所屬海洋資源館結合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預定於109年6月6日及7日各辦理一場次之「博物館追星-菊島天文體驗營」活動報名已全數額滿。

    文化局王國裕局長除了特別感謝鄉親對於天文活動的支持,鼓勵學童積極熱情參與外,同時也表示:「本活動自開辦以來一直深獲家長及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好評,因此辦理團隊及工作同仁在每次活動策劃時皆會考慮調整內容設計,讓喜愛天文科普知識的學童更能投入課程的互動與學習中,目的就在於提供更多機會讓小朋友能零距離的與臺北天文館共同接觸與體驗最活潑有趣的科普教育,讓本縣天文知識學習除了可與臺灣本島接軌外,也能透過知識探索從中發現本縣的星空之美。
  • 聯絡人:陳先生
  • 聯絡電話:06-9210405#6403
  • 電子信箱:fs54020@phhcc.penghu.gov.tw
瀏覽人次:1056 人
更新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