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開拓館

上一張圖片 下一張圖片 圖片載入中
澎湖開拓館
test banner

展覽回顧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尋找澎湖第一特展
  • 發布日期:2011-06-25
  • 發布單位:博物館科
  • 活動展期:2011-06-25 ~ 2013-09-22
  • 活動場地:澎湖開拓館
  • 尋找澎湖第一特展 DM1
  • 活動簡介:
  • 建國百年,精心挑選了百首「澎湖NO.1」與民眾分享,內容分敍為十大主題,分別為1.自然生態篇、2.人文史蹟篇、3.政治軍事篇、4.信仰文化篇、5.文教建設篇、6.交通運輸篇、7·醫療社福篇、8.生活物產篇、9.社群人物篇、10.資源永續篇等。讓您得以一窺澎湖的歷史文化。

    館內除了展示圖文外,更增加了多樣有趣的互動遊戲:42吋的觸碰互動式螢幕,內載有「開拓館小學堂」闖關遊戲,歡迎您一起來挑戰、想和4,000年前的古物來個握手禮嗎?七美石器製造場的石器隨時等候您的大駕、想一觀澎湖縣第一次獲得亞洲盃少棒賽冠軍的講美國小球員的裝備及獎盃嗎?想回味一下元宵乞龜的氛圍嗎?想親手疊一隻專屬的米龜嗎?來一趟開拓館,滿上就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想望。
尋找澎湖第一特展 DM1
x 關閉視窗
尋找澎湖第一特展 DM2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030 人
更新日期:2019-11-21